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

昨晚...................

昨天晚上心情有点Emo,知道自己说错了话,让他很不开心,虽然嘴说没事,可是还是有的对吧,当时我心情也不好,你认真的时候我却这样说话,对不起。
之后不要想那么多就睡觉了,可是却发了个不好的梦........
一天晚上,我和肥出去,还遇到她的朋友,是一队情侣。那位女士虽然有男朋友,可是还是有的发桥,一直碰他,还用舌头碰他的嘴唇,我就一直捏他,叫他快点走,最后当我们要回家的时候,路上一片黑暗,没有街灯,我们都看不见路,之后他好像看到什么东西,就一直拉着我跑回家,那个家是阿姨的家,他就快点拉上门头伸出去看看有没有在,我们都在怕,然后他就回家去了。这时候我就回到来自己的家睡觉,突然不能呼吸,不能说话,就一直在求救对面房睡着的表妹和阿姨,我又很难行动,好像给控制了似的,之后勉强的起来去包包拿了符放在自己心口,却不是很有效,我就跑过去敲对面房的门叫表妹起来,她起来了也在帮我,我就叫阿姨起来,可是她就一直在睡醒不来,好像也给控制了,我就拿符放了阿姨身上,渐渐的她醒了可是却一直翻白眼,很恐怖,好像给上身了,之后我就醒来了,呼吸也好像有点困难,就爬起来叫婆婆和他说又发那些梦了,妹妹就跑过来和我一起睡。

都这个时候了,为什么又会发起这样的梦,都没碰到什么,之前也是这样,心都吓怕了。之后就想起,可能是因为宿舍隔壁家的uncle刚去世了,星期一那天回魂,宿舍又没神之类的,就当作没一回事的睡觉了。到了早上,隔壁家的媳妇和我聊天,说起了当天他家公要去世的事情,还没说完她就去做工了,是不是因为这样的原因,刚好昨天回魂,我们就在那个家说了这些,搞得我又发恶梦,真的好想停止这些梦,每一次都给吓醒,身边却没人在,怎么会不怕呢........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